SpinFit 會動的耳塞

spin-1

SpinFit 耳塞導音管的前端俱緩衝結構設計,擁有絕對使用的舒適性

spin-3

SpinFit 具備360度旋轉特殊結構,能輕鬆貼附耳道無 阻力,進到耳道內部的特 色,因為進入到耳道內部, 所以擁有絕佳封閉性,增加 音樂臨場感

spin-2

SpinFit 配合耳道形狀自動調整貼合,能給予使用者毫無壓迫性的使用感,長時間配戴時,也不會有不舒服和疲倦感,輕輕鬆鬆享受音樂 人類耳朵和耳道因人而異,尤其耳朵內部構造更是精密和複雜(彎曲)。

目前市售耳機所配戴的一般型耳塞因為不具備緩衝旋轉結構,所以有些人使用起來非常不舒適,更有疼痛感。 而SpinFit耳塞克服上述各項缺失,研發出專利緩衝旋轉構造,排除了目前使用一般耳塞式耳機愛樂者的困擾。

spin-4

曲線圖為使用SpinFit耳塞和目前一般耳塞的比較曲線圖(使用同一款耳機更換耳塞),可簡單看出高頻和低頻的差別: 因為SpinFit可深入耳道內部,柔軟的材質配合專利結構,緊密貼合耳道,絕佳封閉性,能讓愛樂者聽到別一般的細緻高 音和深沉的震撼低音。

spi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