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qdc

 

產品資訊

ew-download

十單元 Anole VX , $69800
八單元 GEMINI 雙子座 , $59800
八單元 Studio 版 , $49800
八單元 HiFi 版 , $49800
六單元 Anole V6 變色龍 , $34800
五單元 HiFi 版 , $29800
四單元 Studio 版 , $24800
三單元 Anole V3 變色龍 , $19800
三單元 HiFi 版 , $16800



我們的實力

公司擁有高標準的音頻實驗室,消聲室和全系列的 B&K 測試儀器,擁有由行業最優秀的電聲學博士組成的專業研發團隊。 10餘年來公司致力於對音頻技術的不斷研究及探索,產品以其新穎、高技術含量、高品質和高市場佔有率在國內外警用設備屆享有良好聲譽。公司注重研發突入, 廣納賢才,與國內知名高校、中科院、公安部進行了廣泛的合作,先後參與部級項目研發並獲得成功。多年來公司一直堅持以研發為核心的理念,先後取得多項國內 外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

我們的優勢

qdc 耳機邀請業界多名頂尖錄音師、音樂製作人及著名樂手調校,頻率響應寬,染色小,聲音細節豐富,質感清晰細膩,聲場定位準確又不失包圍感,中高頻解析度高但 不會過分修飾染色,加上動鐵先天優秀的瞬態響應,量感與下潛並重的設計,以及比動圈更加優秀的中頻密度,將音樂中豐富的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為專業人士設 計,盡可能帶來廣泛的適用性並提供準確的判斷依據。

我們的產品

qdc 高端動鐵定制耳機,使用定制耳道的外形,在舒適的佩戴效果下最大程度地提升了隔音性,另外百分之百貼合還可以保證將耳道的外形對聲音的影響度降到最低,並 且提升低頻響應,改變了以往小單元耳機低頻下潛不夠的弊端。 qdc還提供可自選的定制化外觀,​​耳機的外部面板可自定義圖案花紋、文字及顏色,是擁有者獨一無二的專屬耳機。
傾力打造三大系列產品:Live版、Studio版、Hifi版,無論您是舞台音樂人,還是專業錄音師、音樂製作人,或者是音樂發燒友,都有適合您的定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