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代理 – 美國 Earwerkz 客製化耳機

static1.squarespace

We’ve been busy. Concealed away in our laboratories investing countless hours perfecting every stage of our craft. Endless researching and developing to shatter expectations. Led by a team of masterful engineers, meticulous shell technicians, and passionate audiophiles we base our foundation on 25+ years of experience, unparalleled customer service, and unrivaled products to bring you the best in the custom in-ear monitor industry.

Earwerkz 一直都忙於研發與創新。我們在實驗室投入了大量無盡的時間不斷嘗試,與實驗材料,突破所有製程中的大小問題。團隊由一群熟練的工程師,與外殼技術人員,加上熱情音樂的發燒友組成,擁有25年的豐富經驗,帶給您最好的客製化耳機體驗。

static1.squarespace-1

“Handcrafted 純手工打造”
在 Earwerkz 沒有東西是 “自動化的”,一切是,而且將永遠是,由我們親手製作。在您看到成品,你會立即識別 EarWerkz 做工差異。每一個 “平衡電樞驅動單體” 都經過嚴格的檢查和徹底的測試,以確保質量。當單體測試符合我們的標準後,我們將施作獨特的保護塗層,永久的屏蔽絕緣 濕氣 / 污染物 / 腐蝕。

分頻 Crossover 精心設計被密封在特殊位置,留下只有平衡電樞單體優雅露出。每根機內導線都經過測量,準確切成標準長度,讓成品看來更出色。我們非常注重細節,所有機內線單獨套上透明的電磁干擾屏蔽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最後一切都完美手工焊接。

static1.squarespace-2

我們非常嚴謹的在製作耳機,採用一系列醫療及工具與原物料,加上經驗豐富的耳殼技術人員,我們只追求 perfect-as-possible fitting “最舒適的佩戴感” 確保最大的舒適度 與 隔音密封。在處理耳膜的時候,首先經過技術員檢查是否合乎規範。當耳膜確認後,我們便開始修整與細節處理耳膜,包括我們的專利塗層工藝和氮化處理,打造我們的最終完美的外殼。

沒有噱頭,我們運用幾十年的經驗和無數個小時的研究和開發讓產品聲音為自己說話。

static1.squarespace

大聲的說 Earwerkz 產品, 都在美國製造 Proudly Made In The U.S.A.

static1.squarespace-2